Monday, May 18, 2009

moody ..


不知道为什么,
突然很想写华语,
所以就写华语了。==

刚从学院回来,
坐下就开始写起来了

脑海里漂浮着好多东西,
好像有很多东西要说,
真的好多好多,
可是就是说不出口。
真的好烦。。
拜托谁能告诉我最好的解决方法呀 TT

上个星期五是我父母的结婚周年,
没错的活应该是第二十二年了吧!、
二十二,依然是我最喜欢的数字,=)
真的很甜蜜,
当中一起走过的难关,
不是任何人能体会到的。













还有哥哥













弟弟!!












我的就不用了吧。。哈哈

对了,那个H1N1 什么型流感的,
应该不是因为猪的关系吧
害得我不敢吃猪肉 ==
可是好像越来越严重了,
总之大家要小心就对了。

出去吃东西了
对了, 真的很怀念吃麻辣香肠 + 香港猪肠粉!!
星期三羽球 match 后再一起去吃 !

八点五十分, 晚
星期一, 五月十一日, 零九年